Mr Alien

这是个没什么存在感的小透明2333
大概是个博爱党,主要吃涉杏/桃杏/法贞/犬狼/拽哈/罗赫/井樱/叶魏/林方/唐罗/唐鳄/路娜

一个写手发文后的真实心路历程

绿藻想吃缇亚粮:

噗是我,一个小透明的心路历程_(:3」∠❀)_


庆杯:



泡芙夹心脆:







同一个世界,同一份大戏www








阿梓:















今天感觉手感很好,来写文吧
好了,写完了,我真棒
终于到期待已久的发文时间了!
哈哈哈我发出去了!
1min后,没有动静
嗯,一定是我的粉丝们还没看到
2min后,没有动静
不急不急,再等等……
5min,没有动静
一定是我lof抽了不然不会没有动静的,对,就是这样!
于是打开了lof,依然没有动静…
是不是这次写的不好
难道这个是大家的雷点?
我难道已经过气了么!!!
不对,仔细想想我从来没有火过…
再看一遍自己刚刚发的文
我怎么就这么没有幽默感呢
我这描写怎么这么辣鸡
唉,要不乘没人看见删了吧
这时,突然出现了第一个赞
哇!!有小天使给我赞了!!
我要下去跑个圈冷静一下!!!
哇!还有人给我评论了!!
好激动!好兴奋!我该怎么回他!!
哦哦哦哦哦!竟然还有人点了小蓝手!
感动到哭泣(ಥ_ಥ)

好了,其实就是想说大家的评论和赞和推荐
都让一个咸鱼的小透明写手很感动(⁎⁍̴̛ᴗ⁍̴̛⁎)
给你们比个心













评论(2)

热度(773)

  1. Mr Alien绿藻想吃缇亚粮 转载了此文字
  2. Ripple祎凌_求评论(≖ᴗ≖๑) 转载了此文字
    祎凌_求各位给条评论好不啦QAQ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评论和小心心真的是动力啊
  3. 祎凌_求评论(≖ᴗ≖๑)玉玉玉玉小书 转载了此文字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评论和小心心真的是动力啊
  4. 荒牧星嵐♪御上亚龙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