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lien

花式跳坑型选手
大概是个博爱党,超杂食x
头像是The 69 eyes的主唱jykri,内什么他很好看长得
雷黑花,天雷

【天堂餐馆】幸运日的罗马集市(克劳德x梅可蕾特)

自己究竟是何时喜欢上克劳德的?梅可蕾特也不知道,她只记得初次相遇时克劳德给她的感觉就像罗马的乡间小道,平静、温和、让人移不开视线,尽管他比自己大上三十多岁还带着老花镜。
一日清晨,梅可蕾特醒的比平时要早上些许,望着窗外的紫罗兰和街上来往的人群不知为何总觉得今天会有好事发生。
大概是……错觉吧?
这么想着却还是披上风衣来到公寓附近的一处集市。梅可蕾特很喜欢罗马的集市,这是一种独属于意大利的浪漫,新鲜的果蔬与阳光完美结合的艺术品。
“梅可蕾特?”正当她提着一袋子食物准备离开一家小铺子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早上好啊,克劳德。”竟然真的有好事发生了。
“是您的父亲吗?”一旁的店主问到
不知为何梅可蕾特有了一种想要戏弄克劳德的愿望。
“不是哦,是我的恋人。”说完回过头去朝克劳德恶作剧般的笑了笑。
“梅可蕾特!那个,不是这样的。”
看着那人脸上局促而又无奈的表情梅可蕾特莫名感到心情愉悦。
“东西,我来帮你拿吧。”
“好啊,谢谢。”梅可蕾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克劳德的好意她从来都不会拒绝,但当她看到克劳德的手时还是愣住了—那枚前妻的戒指被他摘掉了。紧接着涌上心头的大抵就是被称作辛福感的东西吧。
“呐,克劳德,你周末准备怎么过?”
“休息日一般是在家中舒适的度过。”
“那不如来我家吧,我会烧很多好吃的哟!”
“但是……”
“那就帮我把这袋东西拎到家吧。”
克劳德没有再说话拎着袋子跟在梅可蕾特身后,梅可蕾特知道作为绅士的克劳德是不会拒绝女士的要求的。
“如果以后能多让店里的客人看到我们在一起就好了。”多少会感觉到一些优越感吧。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