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lien

花式跳坑型选手
大概是个博爱党,超杂食x
头像是The 69 eyes的主唱jykri,内什么他很好看长得
雷黑花,天雷

【林敬言x你】女友最喜欢的荣耀职业玩家不是自己

这是篇给@慕未言 的生贺
生日快乐!!!!
第一次码全职相关乙女向请多多包涵(鞠躬
*私设你是周泽楷迷妹

———————分割线————————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大早你便接到了来自男友林敬言的电话,此时正值联盟的夏休期林敬言也来到了s市为你庆生。

“今天你过生日,一起出来吃个饭庆祝一下吧,我还叫上了轮回的几位”说到这里电话那头的声音顿了顿“周泽楷也会来。”

“woc老林你是天使吧!!!”听到那人的话后你激动的从床上猛的一下坐起来,在被告知完饭局的时间地点后便开始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准备起今天的衣着来。

你是轮回队长周泽楷的迷妹,家里也是随处摆满了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周边,但作为男友的林敬言对此却并不怎么介意,他之前甚至亲自为你要了周泽楷的签名。

你按时来到了饭店的门口,林敬言也早就站在门口等你,随他来到饭店包厢后你见到了坐在里面的轮回三巨头。虽然平时因为老林的关系你要到了不少周泽楷的私家珍藏周边但是亲自见到偶像本人那还是第一次,你不由得有些紧张却听到那平时寡言少语的偶像开了口:“生日快乐。”

“诶?”你还没从紧张感里摆脱出来,猝不及防的听到了来自周泽楷的祝福不知该作何反应,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

“队长的意思是祝你生日快乐。”周语十级的江波涛立马替自家队长打了圆场。

你随机反应过来连忙向周泽楷道了谢,之后你便很快与轮回三人打成一片。孙翔外向开朗的性格,江波涛的高情商以及周泽楷温和的性情让你交谈起来格外舒心,坐在身旁的自家男友老林也不时的说几个联盟内的趣事逗你开心。

一切都非常完美,但你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一般人看到自己女友和爱豆那么亲密不是应该吃醋的吗?你看了眼自家老林毫无反应的脸心想难道网上传的那些关于老林和翻译的传闻都是真的。你制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决定等饭局结束后一探究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快你和老林便告别了轮回三人准备送你回家。

“老林。”你想起了之前心中的疑问试探性的开了口。
“怎么了?”林敬言闻言看向你询问道。

你思索了半天不知该怎么开口,最后憋出了一句“我家里放了那么多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周边你不吃醋吗?”

林敬言听后微微一愣神随后笑出了声:“你家里都有我本人了我吃什么醋?”语毕他摘下平光镜慢慢凑近到你眼前:“还是说……你摆那么多周泽楷的周边就是特地为了刺激我的?”

你还没来得及开口就感到对方的轻轻一吻落在你的鼻尖,随后便见他转身带上眼镜仿佛什么都未曾发生过一般。末了回头看向你轻声开口道:“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