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lien

花式跳坑型选手
大概是个博爱党,超杂食x
头像是The 69 eyes的主唱jykri,内什么他很好看长得
雷黑花,天雷

【热高】鸣源 情人节贺文

第一次码热高相关请多指教!


 @城外枯枝 这个女人拉着我一起码情人节贺文然后自己跑去码春节贺文了我要挂她( ・᷄ὢ・᷅ )


如果您喜欢的话求各种红心蓝手以及评论(●°u°●)​ 」


以上


———————正文分割线———————-


 在旁人看来凤仙与铃兰的大将之间应是敌对关系才是,但鸣海大我的脑中每次浮现出的有关源治的画面却都与干架没什么关系。

 两人第一次相见时自己帮对方点烟,打火机的光照在源治的脸上配上他由于惊讶而睁大的眼睛,漂亮的像是美术馆里的肖像。烟点燃后他微微点头轻声向自己道谢,之后便很快消失在夜晚的小巷里。也许是第一次相见的时间过于短暂,第二天早上鸣海起床时回想起昨夜的场景,有种如同梦境般的不真实,但那张好看的脸蛋却记得非常清楚。

 再有就是源治以铃兰大将的身份来到他面前定下决战的时间,鸣海没有想到自己不久前遇到的那个人竟然就是铃兰的泷谷源治。不知道这算不算命运的邂逅呢?鸣海想到。

 “脸不错,用来当对手可惜了点。”

 鸣海由衷的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欲望。而对面的源治不知是因为心无杂念的想着与风仙的决战还是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意识,竟连话中如此直白表露出的心思都没有察觉。源治径直走上前去将一根烟放在鸣海嘴里帮他点燃,不同于那天晚上惊讶而温和的表情,皱着眉的样子像个故意在大人面前装出一副成熟样子的幼稚鬼。

 “这下子我们就两清了。”说罢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鸣海看着源治的背影莫名的开始期待起与铃兰的决战。

 铃兰和铃兰的大将我就一并收下了,那时的鸣海这样想到。

 可之后凤仙输掉了与铃兰的决战,鸣海便将自己的目标从铃兰变成了铃兰的大将泷谷源治,被身边的的场等人问起时也会十分不要脸的一本正经的解释“你们不要误会,我不是homo。”

 一天下午鸣海来到一家甜品店,发现了正在店里独自一人吃巧克力蛋糕的源治。“哟,源治。”鸣海走过去打了个招呼后便在源治对面坐下了。“哟。”源治抬头看了他一眼,简短的打了声招呼“今天还真是热闹啊,明明平时这个点都没什么人的。”鸣海想了想发现了店内异常热闹的原因,“大概因为是情人节吧。”随后盯着源治看了一会儿开口道:“不如我俩一起庆祝一下?”源治听后差点被口中的蛋糕给噎住,“鸣海大我你脑子坏掉了?”

 “不愿意的话那就算了”鸣海看着对面模样有些狼狈的源治开口道,随后站起身凑近源治的脸,到了能够感受到对方的鼻息的距离时用耳语的声音呢喃道:“呐,嘴角上粘了巧克力哦,genji …”语毕伸出舌头舔掉了源治嘴角的巧克力屑。

 这一幕被刚巧走进甜品店的三上兄弟两看见了 ,不久后铃兰便传开了关于鸣海和源治的各种谣言。

评论(1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