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lien

花式跳坑型选手
大概是个博爱党,超杂食x
头像是The 69 eyes的主唱jykri,内什么他很好看长得
雷黑花,天雷

卖唱男孩惨死街头,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

*小凯丽主场

*要素过多🌚

*出现的梗都是自己的心头好(夹带私货X)

*祝您食用愉快


———————正文分割线———————



  今天的马里布也如往常一般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四处洋溢着中产阶级的富有气息。自幼在马里布的中产阶级熏陶下长大的小凯丽女士今年年芳六岁半,一大早在吃完两个纸杯蛋糕并撸过贝丽莎之后萌生了要当个畅销作家的念头。


  “我本来是想写一个关于会魔法的小男孩去一所有四个学院的魔法学校念书的故事,可惜已经有人在我之前写过了。”

 

  无奈之下小凯丽决定先去像马里布的朋友们收集写作素材。第一个接受采访的幸运儿是跳跳豚。

  “吱吱吱~”

  “一只勇敢的海豚救下了一对被渔网困住的小丑鱼父子,好的我记下来了,谢谢你的建议跳跳豚。”

接下来小凯丽找到了正在舔爪子的贝丽莎。

  “喵~”

  “一只会笑还会隐身的猫在仙境里遇到一位名叫爱丽丝的小女孩,”小凯丽在记下这个素材后若有所思的挠了挠头“总觉得有些老套...”

  也许我应该去找芭比她们帮忙,这么想着小凯丽从梦想豪宅里找来了3个姐姐,在这期间思佩和思倩还因争抢电梯而吵了一架。

 

  “明明现在梦想豪宅已经有两部电梯了思佩还是要跟我抢。”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坐电梯,但是我喜欢和思倩做对。”

 

  “一位摇滚少女和Ramones乐队一起反抗高中老师的故事怎么样?”思佩一边带着耳机一边跟着音乐的旋律抖腿,一副深受Ramones乐队荼毒的样子。

  “拜托思佩,这么老套的剧情你也想得出来,”思倩本着姐妹两通过互怼来加深感情的习惯在提供自己的素材前不忘怼一句思佩“要我说勇于冒险的少年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ONE PIEXX宝藏的故事肯定会畅销的。”

  “比起Ramones乐队来我更喜欢污秽摇篮一点,思倩的故事总感觉要写上几十年才能写完……”小凯丽女士稍加思索之后过滤掉了两个姐姐的素材“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芭比?”

  “不如我们把大家都叫过来开一个关于小凯丽写作素材的座谈会吧!”芭比没有提供写作素材,取而代之的是叫来了一大群作为塑料娃娃而言阅历丰富有故事的娃娃们。”

  “性感女神Raquelle打败了她一无是处的对手芭比之后成为了时尚界女王。”

  这是Raquelle的故事。

  “一个女孩花了三年时间在家中绣完了一副一千平米的十字绣。”

  这是密琪的故事。

  “主角用滑翔翼在80天之内环游世界。”

  这是桑默的故事。

  “ken和他的完美女友芭比永远在一起的甜蜜生活。”

  这是ken的故事。

  “十二个公主骑着十二匹飞马打败了邪恶男巫救出被冰封的国王和王后以及国民。”

  这是pony的故事。

 

  “我觉得他们的素材统统不行。”小凯丽久违的坐在真皮黑色转椅上一边撸着贝丽莎一边说道,胸口还别了一朵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红玫瑰,“我需要的是猎奇刺激又狗血的畅销故事,最好还有个能吸引人的标题。”

 

  这时坐在一边的Ryan突然站起来清了清嗓子“英俊潇洒的天才男孩Ryan用他迷人的嗓音成为超级巨星的故事。”

  “Ryan,我觉得这个故事非常适合你美妙的歌喉。”正巧路过的衣柜听到后真诚的说道。

  “哦得了吧Ryan,你的嗓音只有在梦里才能成为超级巨星,还是我的故事更好,你说是吧芭比的小妹妹。”

  小凯丽仔细思索后在小本本上记下了Ryan的素材“Ryan的故事给了我一些灵感,我现在差不多已经知道该怎么写了。”

  之后过去了差不多一个月,就在马里布的众娃娃差不多快忘记这件事的时候,小凯丽女士完成了她的畅销处女作并且已经雇佣了许多媒体做好了炒作的准备,甚至想好了在此之后出一本自传《畅销作家小凯丽——我的六年半人生》,但在此之前她打算先给为她提供素材的朋友们看看这本小说。

  “哦我的天呐小凯丽,我真为你感到自豪,”芭比在看到小说的封面后说道“《卖唱男孩惨死街头》,这肯定是一本非常棒的畅销小说!”

  Ryan在看到了封面之后意识到了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么简单“等等,我不是成为了超级巨星吗?”

  “我可以之后再给你写个续集,重生之后获得了天籁之声,然后成为了爪哇国的超级巨星,之后又发生了种种意外,书名就叫《超级巨星惨死街头》。”语毕小凯丽拍了拍Ryan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过去的事就过去了,永远别回头,无论是为了找借口、为自己辩护还是找乐子,永远都不要回头,你现在是什么人,就是什么人,世界眼下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我敢说那是我玩的最好的一次教父梗。”事后小凯丽回忆起当时说得那番话时表示。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